美团点评IPO开始接受申购 奥本海默同意投资5亿美元

美团点评IPO开始接受申购 奥本海默同意投资5亿美元
2018年09月04日 09:18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根据彭博获悉的相关条款,筹资规模最高可达44亿美元的美团点平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已经开始接受申购。

  公司将以每股60.00-72.00港元的价格发行4.8027亿股新的B类股票,申购截止日为9月12日,公司计划于美东时间9月12日/香港时间9月13日确定,最终发行价,9月20日正式挂牌

  五家基石投资者同意购买大约15亿美元的股票。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承诺投资1亿美元,Oppenheimer同意投资5亿美元,腾讯同意投资4亿美元,Lansdowne Partners承诺投资3亿美元,Darsana将购买2亿美元股票。

责任编辑:张海营

相关专题: 美团在港IPO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