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披露多项风险因素:业务依赖于数量有限客户

中国铁塔披露多项风险因素:业务依赖于数量有限客户
2018年05月15日 08:56 TechWeb

  中国铁塔披露多项风险因素:业务依赖于数量有限的客户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5月15日消息,中国铁塔日前向港交所递交了上市申请,招股书显示,中国铁塔2017年营收686.65亿元,税前利润26.85亿元;2016年营收559.97亿元,税前利润1.06亿元。

  股权方面,中国移动公司持股38%,中国联通公司持股28.1%,中国电信持股27.9%,中国国新持股6%。三大运营商合计持股94%。

  与此同时,中国铁塔在招股书中披露了多项风险因素:我们的业务依赖于数量有限的客户;倘在站址获取,建设及维系方面遇到困难,我们的业务,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可能会受到重大不利影响;获得并保持对我们服务进行理想定价的能力对于我们至关重要。

  中国铁塔方面表示,我们在管理及整合我们的通信铁塔基础设施资产组合方面面临挑战;我们的业务发展可能需要较高水平的资本开支,我们未必能取得业务发展所需资金;我们在发展微站与室分业务上可能面临挑战;我们有限的经营历史或会令阁下难以对我们的业务与未来前景进行评估;倘我们站址所在土地或场所的使用权利受到干扰,可能会对我们的业务及经营业绩产生负面影响。

  此外,中国铁塔还透露称,公司未必能维持在中国通信铁塔基础设施行业的领先地位或形成有效竞争力,业务经营可能受通信网络的表现的影响,可能会遇到损害本公司业务,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的信息技术系统入侵,黑客攻击,故障或干扰等风险。

责任编辑:张海营

铁塔 业务 站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