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弘股份紧急换帅早盘涨2% 距离退市仅不到8个小时

中弘股份紧急换帅早盘涨2% 距离退市仅不到8个小时
2018年10月17日 09:31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0月17日消息,中弘股份昨日公告称两高管辞职,中弘股份早盘高开,截至发稿,中弘股份涨2.2%,如果今天涨停,股价将会触及1元红线。

  在中弘股份债务危机一直难解的情况下,其董事长与总经理的双双辞职并不令人意外。在连续18个交易日(2018年9月13日-10月16日)收盘价均低于1元的情况下,留给中弘股份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10月16日晚间,中弘股份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王继红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及董事、总经理张继伟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王继红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法定代表人职务;因个人原因,张继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与此同时,中弘股份宣布任命原北大科技园项目经理、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永宏为公司新总经理。市场评价,管理层大换血是继中弘宣布即将召开债权人大会之后,经营托管方国厚资产与中植系应对中弘债务危机的连续组合拳。就在此前一天,中弘股份发布公告称将于11月16日召开债权人大会,审议组建中弘股份债权人委员会的相关事宜;商讨解决中弘股份逾期债务的相关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10月9日晚间,中弘股份曾公告与国厚资产旗下子公司及中植旗下子公司共同签署《经营托管协议》。委托期限为36个月。国厚资产是一家主营不良资产业务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AMC)。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