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动力源:冲高回落 风险加大 回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4:14 顶点财经

动力源:冲高回落风险加大回避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今日公告:经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度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8601827.02元),详细情况将在公司2007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投资亮点:

  (1) 中高压变频器产品的推广工作初见成效,解决了市场准入问题。该产品相对公司原有产品毛利率较高,可能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同时它延伸了公司产品线,拓宽了市场领域,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在国家环保节能政策的大环境下,将对公司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2)国民经济增长方式从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要建设节能型社会,出台了一系列节能政策和措施,为公司的中高压变频器产品提供了发展机遇。

  风险提示:

  公司业务的拓宽,经营规模的扩大,对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和资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公司面对比较充分竞争的市场,产品价格不断降低,毛利率不断减少,这些是公司面临的挑战。

  相关板块:

  机电板块

【 动力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