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动力源:私募资金是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0:00 新快报

动力源:私募资金是动力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10.03%,收盘价17.11元,流通盘1.93亿股。

  基本面看点:作为国内通信电源的主流供应商,主要产品技术水平及性价比方面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处于国内领先,产品大规模运行在国内五大电信运营商等国家公网以及军队、公安、水利等专网上,并为国内外知名制造商中兴、华为、大唐、西门子采用。通信电源是信息网络的基础设备和安全保障设备,被誉为通信网络的“心脏”,3G牌照的发放将在未来几年创造大约40万件通信电源市场,同时公司一直把进入模块电源市场作为战略目标,模块电源在通信设备、铁路信号、医疗设备和工业控制等方面应用广泛,目前我国DC-DC模块电源市场的容量在2亿-3亿美元,预期未来几年有15%以上的增长速度,公司具备较大发展机会。同时,本栏注意到,公司全为自然人控股,这种公司极易产生股权方面的重大变化。

  板块概念:仪电仪表、电力设备、3G概念技术面看点:由于实施10送10的大比例送股,所以股东数增加较多,前十大无限售流通股东均为个人,合计持有7494万股,占流通盘的32.5%,但相当部分是公司高层。从该股历次成交回报来看,都是私募资金非常活跃的地方,因此走势也是异常凶悍,10送10前迅速从15元拉到34元,除权后又有过一波从8元到14元的拉升。去年10月以来,在大比例除权板块的整体走强中,该股的走势反倒不太突出,但换手逐步积极,有新资金流入迹象,目前中短期均线全部修复到位,并且创除权后的新高,巨大的除权缺口就是未来的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动力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