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动力源:奥运 3G 短线适当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8:4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动力源:奥运3G短线适当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一在地产股受消息面影响大幅下跌的情况下,大盘再度大幅下挫,热点方面,以中体产业为首的奥运概念股继续大涨,并开始深化,因此可继续关注奥运受益概念股,其中动力源(600405)作为兼具奥运和3G双重概念个股,短线可适当关注。

  公司地处首都北京,是国内通信电源的主流供应商,产品涉及通信电源开关、电源模块和控制器。作为国内通信电源的主流供应商,目前公司通信电源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在中国电信、中国移 动和中国联通等政府和企事业网站上,拥有非常稳定的客户。同时,公司常年供应国内通信制造商中兴、华为、大唐和西门子的电源等配套产品,公司电源成功竞标2008年奥运会鸟巢体育场EPS应急电源项目。以北京奥运为契机,公司将发挥其通信电源品牌效应,把其电源产品推向全球范围。

  (西南

证券 李希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动力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