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动力源:快速涨停 反弹行情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0:39 顶点财经

动力源:快速涨停反弹行情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北京首放:由于公司产品广泛应用在大型交换局,长途局,移 动基站和接入网点上,是通信网络普遍应用的基础设备,被誉为通信网络的心脏.随着3G牌照发放,3G网络面临大规模建设,对于通信开关电源的需求有望大幅增加,未来发展前景相当光明。

  投资亮点:

  (1) 2006年,公司技术创新力度加大,已获批准科技产品专利4个项目;新增申报科技专利10个项目。2006年企业被认定为北京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获得北京市政府企业技术创新资金支持。

  (2) 中高压变频器产品的推广工作初见成效,解决了市场准入问题。该产品相对公司原有产品毛利率较高,可能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同时它延伸了公司产品线,拓宽了市场领域,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在国家环保节能政策的大环境下,将对公司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3)国民经济增长方式从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要建设节能型社会,出台了一系列节能政策和措施,为公司的中高压变频器产品提供了发展机遇。

  风险提示:

  公司业务的拓宽,经营规模的扩大,对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和资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公司面对比较充分竞争的市场,产品价格不断降低,毛利率不断减少,这些是公司面临的挑战。

  投资建议:

  中山

证券分析师岳从忠认为,公司是国内通信电源的主流供应商,产品应用广泛;建议投资者可适当跟踪关注。

  相关板块:

  机电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