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关于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东方通:关于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2019年03月18日 20:00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东方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300379 证券简称:东方通 公告编号:2019-014

   北京东方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东方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王会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会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王会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王会先生的原定财务总监任职期限至 2019 年 11 月 13 日。辞职后,王会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王会先生本人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王会先生辞去财务总监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财务总监的选聘工作。在此期间,由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徐少璞先生代行财务总监职责。

   王会先生在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诚信勤勉、恪尽职守,为公司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王会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 3 月 18 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东方通 王会 财务总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