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园林:关于公司董事辞职及提名董事候选人的公告

岭南园林:关于公司董事辞职及提名董事候选人的公告
2018年01月22日 20:2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002717 证券简称:岭南园林 公告编号:2018-019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及提名董事候选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辞职情况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朱心宁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朱心宁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朱心宁先生辞去董事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后,仍在公司任职。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朱心宁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94,600 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 0.022%,该部分股份的变动遵循《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公司及董事会对朱心宁先生担任公司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提名董事候选人情况

   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为优化公司管理架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控股股东尹洪卫先生推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闫冠宇先生为公司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提名闫冠宇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 O 一八年一月二十二日

   附 1:闫冠宇先生简历

   闫冠宇,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9 年生,博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武汉大学,历任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闫冠宇先生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闫冠宇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董事的条件,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岭南园林 董事 闫冠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