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综艺股份:公司成功转型 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6:30 投资与理财

综艺股份:公司成功转型买入

  公司经过多年投入、调整和优化,重点发展方向为标准、PE和渠道,重点发展领域为微电子、软件及网络服务、超导技术、股权投资等,并逐步置换出传统的非高科技业务。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基本完成,公司已经转型为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投资企业。

  其控股公司天一集成是一家专业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主要产品为32位CPU智能卡芯片,USBKEY、无线局域网(WAPI)安全应用产品等。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包括拥有自主的核心技术,无需支付IP(知识产权)核使用费,因此公司产品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芯片全定制版图设计技术,采用该设计技术,相同功能下可使芯片面积减少一半,生产成本也相应大幅降低。

  目前市场尚未充分认识公司的真正价值,股价定位仍偏低,目标位48元。

    广发证券
【 综艺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