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综艺股份有突破历史高位的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3:49 和讯

快讯:综艺股份有突破历史高位的可能

  综艺股份(600770)作为中国自主研发的第一款CPU的“龙芯”的生产厂商,该股近期一直受市场追捧,实质性高科技概念一触即发。该股今日以29.80元,小幅高开,之后受大盘下跌的影响震荡下探,最低探至29.02元,之后受大盘缓慢推高,该股一路拉升,最高拉升至31.38元,截至13.30分,报31.15元,涨幅5..15%,成交1.79亿元,换手2.32%。其他科技股也随之出现异动,中科英华涨幅2.85%,浙大网新涨幅2.93%。综艺股份近期一路走高,有突破历史高位的可能,请投资者谨慎关注!

  2007年12月29日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南通大兴截至12月27日收盘共减持1795万股。(公司已于12月1日刊登减持公告,截至11月29日收盘,南通大兴减持814万股)本次减持后,南通大兴尚持有2303万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30万股。

【 综艺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