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峨眉山:两万亩茶园打造现代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6:43 新浪财经

峨眉山:两万亩茶园打造现代农业

  根据公司年报的描述,公司2006年以打造“中国第一山“为契机,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地进行了营销宣传,“云上金顶,天下峨眉”宣传已深入人心,产生了一定的轰动效应。大力实施网络市场营销,深度挖掘峨眉山旅游文化、峨眉山武术文化、佛教文化和茶文化。有力提高了峨眉山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有效提高了旅游市场占有率。

  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原则,导入灵活科学的价格体系,多策并举,加强公司经营管理。大力开发“峨眉雪芽”绿茶旅游新产品,塑造“养生、保健、健康长寿、抗氧防癌”的品牌内涵,投放市场以来已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为公司实现多元化经营及旅游产品发展拓展了空间。

  从以上信心可以看出,异军突起的“蛾眉雪芽”是公司未来发展的新亮点。2月8日,公司董事长也携著名茶叶专家作客新浪网,全面介绍公司的茶叶业务。从新浪网访谈可以了解,公司可以利用的优质茶园达2万亩。“公司加农户”的现代农业的经营模式已经在峨眉山公司得到推广,这无疑是走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前列。峨眉山的先进经验也得到了

中央电视台的大力配合,中央七套的春节晚会日前已经在峨眉山录制完成。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