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峨眉山年报盈利股票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2:19 京华时报

峨眉山年报盈利股票跌停

  本报讯 (记者 高昂)昨天,峨眉山A(000888)公布2006年年报,在平均每股收益0.17元的情况下,该只股票开盘却直接被封于跌停。

  公告显示,2006年公司实现收入3.697亿元,同比增长29.25%;实现净利润4113万元,同比增长7.5%,实现每股收益0.17元。可供分配利润为3702.63万元,加上2006年年初未分配利润5300.95万元,2006年实际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总额为9003.58万元。

  东方证券旅游分析师杨春燕在其最新的研究报告中认为,峨眉山大增的管理费和财务费吞噬了大部分新增利益。报告认为,峨眉山主营业务实现了较好增长,年内旅游业和旅馆业的收入同比分别增长23.18%和49.75%。但是其年内管理费用却同比增加了2932万元,财务费用同比增长780万元,另外包括营销费用、景区资源保护基金等多项费用上升是导致公司净利润低于市场预期的主要原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