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威尔科技(002016):医疗器械 前景广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6:48 新浪财经

威尔科技(002016):医疗器械前景广阔

  公司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创新优势企业和专利试点企业,是国内较早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中国医疗器械行业CMD认证的医疗器械企业。公司有多项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列国内第一,妇科治疗仪市场占有率为73.14%,红外乳腺诊断仪为51.87%、超声诊断及网络设备为36.35%、周氏仿生扩宫仪为100%。公司在加大核心技术竞争力方面,与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合作提升产品科技创新力及竞争力。二年前公司与自动化研究所合作开发的项目《数字化三维超声工作站》在获国家863课题的同时,也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06年3月29日,由威尔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和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共同承担的“数字三维超声工作站-3Dultra”课题在珠海顺利通过国家科技部863计划机器人技术主题专家组的现场验收,此成果转化初见雏形。

  长期以来,看病难、看病贵已经成为影响

和谐社会建设的难题。通过政府大规模投入,解决包括8亿农民在内的弱势群体的看病问题已经已经刻不容缓,胡锦涛主席有关下半年经济工作的讲话也特别提到了加强农村医疗、教育的基础投入。从这一点看,以生产基础医疗设备的威尔科技必将面临较大的市场空间,该股也将会引起市场人士的普遍关注。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