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深深房:分享春节黄金周消费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8:12 新浪财经

深深房:分享春节黄金周消费盛宴

  周二两市探底回升,经过大幅震荡,以阳包阴之势收复失地,以一根带长下影的大阳线报收,成交量有所放大。盘中以医药、军工、农业、机械、通信科技、地产等板块表现强势,在大盘调整之际,部分二三线蓝筹以及各路题材品种在资金的推动下出现活跃迹象。随着春节黄金周的即将到来,华天酒店(000428)旅游业等个股也纷纷位于涨幅前列,消费类个股仍在热点上占主导地位。操作上,前期受消息影响出现调整的房地产板块,今日出现了不同幅度的反弹,可见对前期经过调整,形态良好的该类个股板块可看高一线,消费类个股也将会持续活跃。为此,我们发现一支股性相当活跃,身兼房地产龙头且具科技概念的题材个股深深房(000029)

  深深房(000029)公司正在销售新开发楼盘13万平方米,规划开发土地面积20.5万平方米特地,另外还有22.5万平方米的储备土地资源。56万平方米的开发和储备土地规模足以满足未来3年开发计划需求,可称得上深圳地产龙头。公司在龙岗区就有七万多平米的土地储备,公司在龙岗区域内的

商品房开发将是今年的重头大戏。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从都灵传来消息,深圳从五个竞争城市中脱颖而出,获得2011年第26届大学生运动会的举办权,而大学生运动会的主会场就在深圳的龙岗区。‘申大’成功第二天,龙岗就有
房地产
开发商马上将售楼价每平方米上调了1000元。同时这些土地储备均属于90年代购入和合作的项目,土地成本远低于目前市场上同类项目或土地的购置成本。对于公司来讲,未来三年地产开发的核心竞争力就体现在这种低成本优势上。

  据悉,公司属下的深圳海燕大酒店是一家涉外星级酒店,坐落于深圳罗湖中心区—人民南路,到罗湖火车站步行仅15分钟,深圳机场仅需要30分钟路程。随着该酒店周边环境的日益向好,及春节黄金周的来临,住房率的增加使客房旅业的收入呈现增长趋势。今年上半年公司成功实现扭亏为盈,三季度业绩也保持高速的发展势头,可见公司业绩拐点已经来临。

  其次,深深房(000029)公司联手清华大学、深圳罗湖区政府,投入巨资建设“中国硅谷”深圳数码港,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基地,公司因此具备了炙手可热的自主创新科技题材。深圳数码港以深深房旗下的物业——深房广场为载体,经过短短几年时间,已经发展成为我国极具影响力的软件、网络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器”。目前已成功吸引了包括微软、英特尔、IBM、惠普、三星等上百家国际知名企业入驻,“孵化”出一批数码产品、数码项目的知名品牌,进一步巩固了“深圳数码港”中国硅谷的霸主地位。据悉,科技部已将“863”计划高新技术成果转让与推广基地设在“深圳数码港”,受益政策利好未来发展前景看好。

  二级市场上,深深房(000029)该股向来股性活跃,人气十足。前期在随大盘出现调整后,在30日均线上受到强力支撑,出现股价回暖向上走强迹象。近日在该股业绩保持高速发展的良发势头下,股价仍处于5块钱左右,价值严重低估,后市可重点关注。

  中信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