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深深房(000029):突破箱顶 演绎长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2:0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深深房(000029):突破箱顶演绎长牛

  选股理由:深圳本地股历来表现活跃,深受各路抄底资金和短线游资的青睐,目前深圳市政府重组本地上市公司的举措不断,客观上也为本地股走强提供了条件,投资者可关注深圳本地股机会。

  入选金股:G深深房(资讯 行情 论坛)(000029)。公司具备炙手可热的自主创新科技题材,其联手清华大学、深圳罗湖区政府,投入巨资建设“中国硅谷”深圳数码港,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基地。目前深圳数码港已发展成为我国极具影响力的软件、网络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器”,已成功吸引了包括微软、英特尔、IBM、惠普、三星等上百家国际知名企业入驻,“孵化”出一批数码产品、数码项目的知名品牌,进一步巩固了“深圳数码港”中国硅谷的地位。随着科技部将“863”计划高新技术成果转让与推广基地设在“深圳数码港”,公司未来发展前景更加值得看好。

  该股通过大规模重组促进业绩快速增长,其突出的成长性极为为市场越来越受关注,该股已调入沪深30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样本,权重地位得到充分显现,市场上该股作为深圳本地股中股性最活跃的品种每一轮行情中都有十分突出的表现,近期价量齐升一举突破构建十数月之久的大箱体顶部,上升空间完全打开,短期震荡洗盘结束后有望重拾升势,可逢低关注。

  (杭州新希望(资讯 行情 论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