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深深房A:谁是踏空资金的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9:35 新浪财经

深深房A:谁是踏空资金的新宠

  周一大盘随指标反弹,跳空高开后震荡上行,作多气氛浓郁。由于周二中国人寿计入指数将对大盘产生较大的影响,预计周二大盘将大幅跳空高开,上冲到3000点附近受阻回落。

  个股的高度活跃使得涨停板暴增,目前市场的热情越演越烈,无论是什么股票,只要是还处于相对低位就会引起一番哄抢,特别是板块中业绩优良的品种,更是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地产板块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上周地产板块因为受到利空消息的打击,几乎全线崩溃。短短几天,整个地产板块已经迅速恢复过来,有很多个股已经开始突破并继续创出新高了。笔者认为,地产板块后续仍会有出色表现,而目前仍处于低位的业绩优良品种将会是后市最为抢手的品种,投资者可关注深深房A(000029),作为深圳本地地产股,比邻东方之珠香港,相比寸土寸金的香港地产,深圳地产潜力巨大,相应的上市公司潜力也不容小觑,值得重点关注。

  公司正在销售新开发楼盘,并规划开发大批土地,另外还有大量的储备土地资源。其开发和储备土地规模足以满足未来3年开发计划需求,其称得上深圳地产龙头。同时这些项目与土地均属于90年代购入和合作的项目,土地成本远低于目前市场上同类项目或土地的购置成本,对于公司来讲,未来三年地产开发的核心

竞争力就体现在这种低成本优势的开掘和实现上。鉴于国内一些大城市的商铺价格已经达到了国际市场同步的水平,和深圳紧密相邻的香港地区的地皮价格也基本和东京等国际大都市地价持平。
房地产
作为消费升级的首要商品,面临的机会自不待言,在国内地产开发排名靠前的企业中,深圳企业明显占据了前列。特别是CEPA的签署,给深圳的地产开发企业带来的商机更是难以估量,深深房A作为深圳著名的地产开发企业,将进一步得到发展壮大的机会。目前市场的交投气氛十分活跃,这也促使刚刚经过调整的地产股后市成为市场中极为吃香的品种,相信这也将会成为踏空资金的新宠,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二级市场上看,G深深房(000029)该股作为市场中的老牌人气龙头,股性一直较为活跃,屡屡上演暴涨好戏,目前该股已经彻底摆脱前期的暴跌阴影,加速反弹在即,值得重点关注。

  东方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