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8:28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1)机械行业:两税合并对机械行业的影响

  摘要:别税率较高的公司,将受正面影响。机械行业重点关注的140多家公司里面,名义税率为33%的有59家,实际税率高于25%的有26家。其中值得关注的有18家。值得重点关注的公司包括沈阳机床龙溪股份天奇股份湘电股份三花股份……

  (2)电力行业:07年寒流与梦想共舞 推荐6只股

  摘要:国电电力(600795):期待大股东成为绝对控股股东后资产注入公司是国电集团的旗舰企业,目前权益装机661.7万千瓦,下属电厂多位坑口电厂和水电,未来两年权益装机增速分别为11.5%和12.9%……

  (3)旅游行业:消费升级与奥运驱动下 5只股评级

  摘要:华侨城A投资要点超前的规划开发和旅游主题地产的品牌效应构成了华侨城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旅游+地产”的运营模式获得了巨大成功,已经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和龙头企业。这是一种稀缺的商业模式……

  (4)金融业:迎接大金融时代到来 5只龙头股评级

  摘要:建议关注中信证券(600030)和宏源证券(000562)。二是把握住一些券商类公司的交易性机会,包括券商借壳上市、持有大量优秀券商股权的上市公司出现的股权投资增值情况等,建议重点关注延边公路(000776)、华茂股份(000850)、ST信息(000748)和皖能电力(000543)……

  (5)化工行业:可持续的超额利润 6只龙头股评级

  摘要:化工行业上市公司可望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持续领先优势或重大突破的主要有新材料行业的星新材料(600299)、新安股份(600596)和长园新材(600525)、煤化工行业的柳化股份(600423)、农药行业的扬农化工(600486)和造纸用化学品行业的海印股份(000861)……

  (6)农林牧渔:07年投资策略 5只龙头股评级

  摘要:中牧股份(600195)公司是中国兽用生物制品行业龙头,动物疫苗产品齐全,主要畜禽疫苗销售规模居全国第一。其中,口蹄疫疫苗市场占有率达到50%以上。近年来,国家对动物安全的监管要求和投入日益提高,中央政府采购经费持续增加,地方配套资金也名归其实,动物免疫密度持续增加,中国动物疫苗市场规模稳定增长……

  (7)通信行业:07年淡化3G与重组 4只龙头股评级

  摘要:建议07年重点关注中兴通讯亨通光电中国联通中天科技,我们继续给予中兴通讯和亨通光电买入评级,给予中国联通和中天科技增持评级。同时建议还可关注一些其他细分领域的优势品种,如占据国内小卫星制造90%以上份额……

  (8)有色金属:锌仍具上涨潜力 黄金长期看好

  摘要:综合上述,我们认为锌类资源股仍值得继续看好,黄金股长期看好。我们维持对中金岭南宝钛股份南山实业宏达股份新疆众和云南铜业关铝股份“推荐”的投资评级,同时维持对有色金属行业“谨慎推荐”的投资评级……

  (9)汽车行业:结构调整 推荐3只龙头股投资评级

  摘要:我们认为,汽车,尤其是轿车销量增长将维持较为平稳的快速增长水平,未来4年轿车销量CAGR预计达到20%,而行业投资额增速已经开始下滑,预计产能增速也将开始下滑,产能利用率将在未来几年内稳步上升。从而推动行业景气上升。长安汽车上海汽车一汽夏利……

  (10)银行业:从趋势判断向幅度判断过渡 买入6只股

  摘要:工商银行 买入财务实力、资产规模、贷款规模、存款规模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高,发展中间业务和零售业务的规模效应将更突出……

  (11)零售行业:景气继续保持行业依旧风光

  摘要:行业内龙头企业依旧是重点:诸如大商股份百联股份王府井等行业内第一梯队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热点,不仅具有较高品牌知名度和区域经营优势,更具有连锁对外扩张的经营能力,具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能够迅速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