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9月20日机构重点推荐5只最具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7:44 新浪财经

  G华芳 放量突破 加速上扬

  G华芳(600273)是华芳集团控股的唯一的上市公司,华芳集团实力雄厚,拥有200万个纱锭,棉纺织的固定资产达到40亿元,销售收入在棉纺行业中排名第二位。而近期G华芳拟投资2亿元向大股东华纺集团收购部分棉纺业,实现针织用纱和仿真面料用纱的自我配套。有投资者预期本次资产收购有望成为集团公司整体上市的第一步。此外,公司还具有市场较为火爆的“农产品棉花期货”题材。其母公司华芳集团不仅在山东夏津县建有大型棉花原料基地,还进军石河子,利用石河子垦区的棉花资源优势,投资兴建大型棉纺项目,因而未来前景值得关注。

  技术上,该股近期在30日均线附近再次放量突破整理区间、有望加速上扬,目前该股股价仅有3元,后市空间值得期待。(深圳国诚投资 李 开)

  G力诺 完成调整 带量上攻

  G力诺(600885)是

太阳能行业上游龙头企业,是全球高硼玻璃行业主要供应商,并形成国内唯一的完整的太阳能产业链,太阳能毛坯管占国内市场的65%,镀膜管占国内高端市场的70%,光伏发电产品90%以上向国外出口,自行设计安装的30千瓦光伏发电站在力诺科技园并网发电,市场领先地位优势突出。公司在国内主要太阳能市场江苏、浙江新建了两个生产基地,努力在太阳能光热利用领域寻找新的项目和新的盈利模式,同时继续开发特种玻璃新型产品,使之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创造条件。

  技术上看,该股近日反复作整理,回试30日均线后获支撑,完成短线调整,并开始温和放量向上,形成上攻形态,股价重回60日均线上方,也说明该股中期运行趋势转好,启动新一轮上攻行情在即,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安徽新兴 袁 立)

  G丹化 整体搬迁利好刺激

  根据丹东市的整体规划,G丹化(000498)在未来几年内需整体搬迁至丹东市新兴工业区—临港工业区内。搬迁后G丹化现有的近70万平方米的工业用地及大股东抵债的30万平方米土地将会因丹东市整体规划而有望变更。这就使G丹化具备了目前市场最易引发个股涨停的整体搬迁题材。搬迁所带来的巨额补偿收益收将带来业绩大幅增长的良好预期。2006年7月25日公告,大股东用31万平米土地作价5.9亿元抵偿所占公司4.92亿元资金,抵债后余额9822万元作为公司对丹化集团应付款。以资抵债后将化解公司经营及财务风险。

  近日该股在整体搬迁、清欠完毕等多重利好的刺激下该股连续放量上行,宣告新一轮飙升行情已经开始。(渤海投资)

  G长航 突破盘局 再度启动

  G长航(000520)是我国内河经营干散货专业化运输规模最大、江、海、洋全程物流实力最强的企业,公司控股及合资公司12家。公司在宁波、上海、南京、徐州、芜湖、重庆等大都市,沿江、沿河、沿海主要港口及境外设有30多家分支机构,建立了辐射长江流域和南北沿海的揽货网络及中转配送服务体系。近期G长航公告,增资认购控股子公司长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并与之进行资产置换。通过本次重组,长江交科将成为G长航干散货业务细分当中专门从事江海直达的专业化公司。

  最近该股进行了长期的横盘,逐渐形成扎实的圆弧大底,而本周该股表现出了极强的上行欲望,重新启动的特征相当鲜明。(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G沙隆达 价值低估 将快速拉升

  G沙隆达(000553)正是一只小盘高成长类个股,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幅高达85.17%,享有“中国农药第一股”的美誉,行业龙头优势明显,中国

化工集团成实际控制人之后,公司有望迎来跨越式发展。技术上,该股近期形成稳步盘升格局,新增资金不断推高介入迹象明显,短线经整固之后有酝酿快速拉升行情的机会,可密切关注。

   G沙隆达(000553)目前流通股本为1.1858亿股,今年中报每股收益0.0508元,同比增长85.17%,每股净资产高达3.01元,目前股价仅3.94元,属价值低估的小盘高成长概念股,具备中长期走高的潜力。从技术角度分析,该股除权后形成稳步盘升格局,主力志在长远意图明显。在上升通道运行中,该股的成交量保持持续温和放大之势,增量资金积极介入迹象明显,短线在回档整固确认支撑后,有酝酿向上突破,启动快速拉升行情的要求。(中银国际)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