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9月19日机构重点推荐5只最具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6:59 新浪财经

  G中色:资源概念典范大底筑成

  G中色(000758)为一只绩优高成长性资源股,目前流通股本为3.4193亿股,半年报每股收益为0.151元,06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达115.47%。

  公司将有望成为国内最大的资源类企业。在央企整体上市实现做大做强背景下,未来集团公司控制的资源有可能注入到股份公司。届时,中色股份有望成为国内拥有有色资源量最多、金属品种最丰富的有色资源类企业。特别是母公司中色集团公司还拥有大量铜矿、镍矿等矿产资源,在股改中控股股东中国有色集团特别承诺,将向上市公司董事会提议将集团拥有的有色矿产资源或项目择优注入,以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和可持续性发展。

  作为一只绩优高成长性资源概念股,G中色(000758)目前又完成长达四个月的收敛整理形态,酝酿爆发上攻行情,是投资者目前选股可以重点关注的对象。中银国际

  G航天:新

能源航天军工 启动在即

  G航天(600151)目前流通股本2.9872亿股,2006年三季报每股收益0.0861元,同比增幅近400%,属于高成长的航天军工概念股,并具有新能源概念,炒作题材极为丰富。从技术形态上看,该股除权之后以反复筑底态势呈现,近期走势又明显滞后于大盘,30日、60日均线汇合后对股价构成强力支撑,经反复整理短线蓄势已极为充分,目前在低位形成“红三兵”走势,启动快速补涨行情在即。安徽新兴

  G风华:业绩剧增 政策大力扶持

  G风华(000636),作为两市首家创新试点企业之一,是其中价格最低的上市公司之一。但在其优良基本面的支撑下,其上涨空间非常巨大,是两市不可多得的好股。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新型元器件、电子元器件及电子基础材料的科研、生产基地,是全球八大片式元器件制造商之一。公司的研究开发中心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全国118家首批“国家级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之一,在成为创新试点后有望获得国家对公司自主研发新产品给予人力、物力以及财力上的支持。

  二级市场上,公司的股价却逼近每股净资产,投资价值被低估程度可想而知!该股已经经过了充分整理,此时仍在历史性底部区间,近日该股股价连续走高,量能也稳步放大,后市有望即将加速上攻。广东科德 张孝飞

  G博闻:整理结束 启动拉升

  G博闻(600883): 公司强化了水泥、信息技术及商品贸易等主营业务的经营管理,加强了投资参股的经营力度,取得显著成效。上半年净利润增长122%,呈快速增长之势。

  公司业绩增长较快,半年报显示,机构投资者积极介入,投资价值开始突显。技术上,该股经过近二个月的平台整理后,成交逐渐萎缩,惜售迹象明显。随着,周一KDJ的金叉,该股即将结束整理,展开快速拉升行情。宜重点关注。(远东证券)

  宁波富达: 蓄势充分 反攻在即

  宁波富达(600724),公司通过近几年的规模扩张和产业调整,已形成了以小家电、

房地产、自来水和水泥建材为核心的四大互补产业板块,前期新增资金介入较深,后市存在较大的补涨空间,短线可积极关注。

  从二级市场的走势来看,正是受到前期重组传闻,该股自5月以来,股价突破潜力历史整理平台,加速大幅拉升,至6月上旬,短短一个月,该股股价累积涨幅超过40%。之后,该股在澄清公告的打压下,股价又迅速回落,5个交易日的累积跌幅超过30%,值得注意的是,经历一个多月来的运作,该股累计成交和换手大都增加,主力资金已深入驻扎该股,而股价的回落使得部分主力资金也被深套,近期股价在5.50-6.00元一线蓄势充分后市有望展开大幅反攻走势,可积极关注。大富投资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