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美尔雅股价本周狂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09:30 上海青年报

美尔雅股价本周狂涨

  中信建投交易总部背后赫然显现

  与近日沪指小幅攀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美尔雅(资讯 行情 论坛)(600107)却连连暴涨,继连续两个涨停板后,周三该股又逆市大涨7.79%,周四公司特作提示性公告,公司作为出口加工型企业,因人民币升值,对公司2005年度净利润有一定的负面影响,股价又大跌6.43%。

  从该股的成交回报来看,中信建投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公司交易部赫然显现在其20、21日的成交回报当中。中信建投证券就是重组后的华夏证券,在20日,其除了在美尔雅中现身,还相继出现在了当天涨幅超过7%的营口港(资讯 行情 论坛)(600317)和全兴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779)的成交回报当中;出现在了当天跌幅超过7%的G水运(600087)和G穗机场(600004)的成交回报当中。19日,其则出现在了涨幅超过7%的武钢JTB1(资讯 行情 论坛)(580001)、武钢JTP1(资讯 行情 论坛)(580001)、秦丰农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248)的成交回报当中;出现在G森工(600189)、G中企(资讯 行情 论坛)(600675)的成交回报当中。

  今年10月,刚刚受到中国

证监会立案调查的秦丰农业就曾在华夏总部炒作下连拉5个涨停;而今,与秦丰农业一样问题颇多的美尔雅也走上了与秦丰农业相同道路。显然,中信建投交易总部的选股思路,与此前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和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等传统的“涨停板敢死队”这样的游资的炒作思路可谓一脉相承。

  (武汉新兰德 余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