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航空夏秋航季将全新开通并恢复航线达19条

乌鲁木齐航空夏秋航季将全新开通并恢复航线达19条
2020年04月21日 18:1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航空夏秋航季将全新开通并恢复航线达19条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21日电(唐文彬) 乌鲁木齐航空计划于5月3日起执行夏秋换季航班计划,全新开通并恢复航线达19条。新航线的开通将为广大旅客出行、各地复工复产复学及各地间的交流合作提供便捷的空中通道。

  据悉,乌鲁木齐航空计划新开航线为乌鲁木齐-呼和浩特-宁波、郑州-长春、郑州-吐鲁番-喀纳斯等,郑州-兰州-喀什、乌鲁木齐-襄阳-福州、乌鲁木齐-敦煌-兰州、乌鲁木齐-武汉-揭阳等多条热门航线也计划将在换季后恢复运行。

  据乌鲁木齐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乌鲁木齐航空夏秋航季航线现已开始销售,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提前通过乌鲁木齐航空官方网站(www.urumqi-air.com)、官方微信(urumqi-air)、24小时客服热线95334及各大OTA销售平台购买机票。乌鲁木齐航空还将陆续新增夏秋航季新开通航线,具体信息将通过官方平台及时发布。

  上述负责人称,郑州是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此次夏秋换季,乌鲁木齐航空着眼于郑州重要的地理及经济区位优势,开通涉及郑州航线共5条。除乌鲁木齐-郑州、郑州-兰州-喀什等长期运营航线外,新增的郑州-长春是乌鲁木齐航空全新布局的疆外航线,航线的开通将为华中及东北地区的旅客出行提供更多时刻选择;新增的郑州-吐鲁番、郑州-吐鲁番-喀纳斯将郑州与丝路明珠吐鲁番、人间仙境喀纳斯相连,将为疆外游客进疆旅游、欣赏北疆美景打开新的快速通道。同时,也将为吐鲁番、阿勒泰地区市民进出新疆搭建新的空中通道,进一步提升当地市民出行便利。

  据介绍,航线的开通和恢复,改善了通航城市的交通条件、丰富了航空运输网,有利于持续助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提高社会生产效益,为恢复各地经济做贡献。同时,搭建了多架空中桥梁,便于各地人民往来,有利于促进城市间航旅发展。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各地开始陆续公布复学复产时间。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民众的出行需求,乌鲁木齐航空前期还推出了“买一赠一”及“师生返校”机票产品,最大程度地为旅客出行提供实惠与便利。在未来,乌鲁木齐航空将通过发挥自身运营模式优势,加快飞机引进速度,加大在新疆区域的运力投放,开通更多满足疆内外经济发展及旅客出行需求的航线,促进新疆发展,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独具特色的航空综合服务运营商。(完)

喀纳斯 新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
  • 04-23 京北方 002987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