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将美高梅投机级流动性评级下调至SGL

穆迪将美高梅投机级流动性评级下调至SGL
2020年04月14日 11:33 中国网

原标题:穆迪将美高梅投机级流动性评级下调至SGL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4月13日,穆迪将确认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MGM)的评级,包括其Ba3企业家族评级,Ba3-PD违约概率和Ba3评级的高级无抵押笔记。同时,穆迪确认了美高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优先无担保票据的Ba3评级。美高梅的投机级流动性评级从SGL-1下调至SGL-2。前景是负面的。这些行动结束了于2020年3月16日启动的降级审核。

该公司Ba3 CFR的确认反映了美高梅良好的流动性。穆迪预期收益和信用指标将减弱,而美国和澳门的运营将受到设施关闭以及旅行和休闲支出减少的负面影响,但是当经济状况恢复时,收益和信用指标将得到改善。

负面展望反映了持续时间的不确定性以及与冠状病毒相关的收益和现金流压力的恢复,这将导致债务增加,甚至在财产收益恢复时也会产生杠杆作用。负面展望还反映了失业和资产价格下跌对消费者收入和财富造成的负面影响。美高梅仍然容易受到旅行中断和可支配的消费者支出的突然变化以及设施重新开放时间以及公司物业的消费者支出恢复速度的不确定性的影响。

美高梅公司的Ba3企业家族评级反映了在未来几个月中,由于遏制冠状病毒的努力,收益预期将出现显着下降,以及一旦物业重新开业,复苏速度可能会很慢。

穆迪将MGM的投机级流动性评级从SGL-1下调至SGL-2,这是因为预期收益和现金流将下降,且违反契约的风险增加。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米高梅合并后的现金为23亿美元。截至2020年3月26日,该公司(不包括米高梅中国和米高梅成长物业有限责任公司)拥有39亿美元的现金和现金投资余额。穆迪估计,假设年度EBITDA大幅下降,该公司在维持资本支出后可以维持足够的内部现金来源,以满足所需的年度摊销和利息要求。预计明年的EBITDA下降将是无法挽回的,并且由于EBITDA和自由现金流在不确定的时间段内将为负,因此未来几个月流动性和杠杆率可能会迅速恶化。

美高梅 穆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北摩高科 002985 --
  • 04-16 芯瑞达 002983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29.63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8.75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107.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