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10月28日 02:3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ST中捷             公告编号:2019-122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0月21日以通讯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通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2019年10月26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以传真形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6名,实际出席董事6名,发出表决票6张,收回有效表决票6张,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保证全体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本次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关于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于2019年10月17日召开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公司董事会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董事会鉴于公司现状,同时结合同行业公司标准,根据《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相关规定,提议合理降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将高级管理人员的固定工资在原有基础上下调50%-60%,该调整标准自2019年10月1日开始起算。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同意的票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

  二、审议《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2019年10月16日,公司收到第二大股东宁波沅熙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递交的《关于提请董事会立即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函》,提请公司董事会立即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并将《关于提请罢免肖莹女士独立董事职务的议案》、《关于提请罢免张炫尧先生非独立董事职务的议案》、《关于提请罢免秦琴女士非职工监事职务的议案》提交本次股东大会进行审议,提请董事会立即召开股东大会。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1票。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同意的票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83.33%。

  三、审议《关于提请罢免肖莹女士独立董事职务的议案》

  2019年10月16日,公司收到第二大股东宁波沅熙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递交的《关于提请董事会立即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函》,(以下简称“函”),函中包含《关于提请罢免肖莹女士独立董事职务的议案》,提请股东大会就此议案进行审议和表决。本议案通过后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1票,弃权1票。

  独立董事肖莹女士认为:“关于议案三四五,公司已驳回过一次,并经律师事务所出具法律意见,二股东一再坚持提出,请二股东尊重事实,补充完善罢免理由,避免给被罢免人造成不必要的名誉损失,供股东会决议”,故反对该议案。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同意的票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66.67%。

  四、审议《关于提请罢免张炫尧先生非独立董事职务的议案》

  2019年10月16日,公司收到第二大股东宁波沅熙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递交的《关于提请董事会立即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函》,(以下简称“函”),函中包含《关于提请罢免张炫尧先生非独立董事职务的议案》,提请股东大会就此议案进行审议和表决。本议案通过后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1票,弃权1票。

  非独立董事张炫尧先生认为:“关于议案三四五,公司已驳回过一次,并经律师事务所出具法律意见,二股东一再坚持提出,请二股东尊重事实,补充完善罢免理由,避免给被罢免人造成不必要的名誉损失,供股东会决议”,故反对该议案。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同意的票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66.67%。

  五、《关于提请罢免秦琴女士非职工监事职务的议案》

  2019年10月16日,公司收到第二大股东宁波沅熙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递交的《关于提请董事会立即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函》,(以下简称“函”),函中包含《关于提请罢免秦琴女士非职工监事职务的议案》,提请股东大会就此议案进行审议和表决。本议案通过后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1票。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同意的票数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83.33%。

  公司董事会半数以上成员认为:“最近几个月,公司已召开多次股东大会,且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出现突发事件,为维护全体股东的权益和公司的正面形象,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正在全力消除对公司的负面影响,不宜近期内再次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司非独立董事张炫尧先生、独立董事肖莹女士于2019年9月25日才正式被选举为公司董事,任职以来能够认真履行对公司的忠实和勤勉义务,鉴于宁波沅熙已第二次提出罢免议案,建议在此期间完善罢免理由和材料。”

  基于上述原因,董事会决议于2019年12月13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18号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召开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股东议案。

  特此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2日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ST中捷             公告编号:2019-123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召开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决定取消原定于2019年10月30日召开的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取消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取消的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2、取消的股东大会的召开日期:2019年10月30日下午15:00

  3、取消的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

  4、取消的股东大会通知情况:公司于2019年10月9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2019-107)。

  6、取消的股东大会投票情况:本次股东大会原定于2019年10月30日下午15:00召开现场会议,会议提供网络投票,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0月29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9年10月30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3:00。

  二、取消本次股东大会的原因

  2019年10月25日,公司召开了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期间,部分参会人员对见证律师的专业性、公正性提出质疑,并对见证律师进行无端指责和谩骂引发争执。公司中小股东薛青锋、董事倪建军无端攻击见证律师助理,致其被殴打致伤,警方介入调查,该事件对公司造成了非常负面的影响,为维护全体股东的权益和公司的正面形象,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正在全力消除该事件对公司的负面影响。

  因此,公司董事会作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主持人,基于对公司见证律师及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考虑,以及本着审慎的态度,决定取消原定于2019年10月30日召开的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同时,公司强烈谴责在2019年10月25日召开的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中干扰会议召开、寻衅滋事的行为及人员。

  公司董事会对上述事项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8日

股东大会 独立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