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宁化供电公司持续推进结对共建工作

国网宁化供电公司持续推进结对共建工作
2019年03月21日 00:05 中国产经新闻
  本报记者 曾达枫 通讯员 邱静报道
  根据福建省宁化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国企帮民企,央企带县企”活动安排,从2018年12月以来,国网宁化供电公司把共建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列入议事日程,成立由党委书记牵头,党建部、营销部、运检部等负责人为成员的共建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进入管理起作用”的工作思路,以“党建保障、业务驱动”的共建原则,持续推进结对共建活动。
  建立共建机制。年初,宁化供电公司党委带队,深入福建长宁纺织有限公司,确定了2019年帮带工作任务目标,制定了活动步骤和计划,建立了共建企业联建委员会机制和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于1月开展签约仪式,有力推动共建工作顺利进行。
  共享活动阵地。宁化供电公司党支部党员活动阵地、网球场、羽毛球场等活动阵地向长宁纺织有限公司开放,长宁纺织有限公司的阅览室、乒乓球室、健身室等多个功能室向宁化供电公司职工开放,开创阵地共用、资源共享、活动共建的党建新格局,实现资源利用的最大化。
  共过组织生活。组织开展了“三个一”活动:双方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座谈交流;结合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共同前往宁化供电公司驻点扶贫村赤岭村开展了一次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在围绕中心工作方面,积极引导长宁纺织有限公司参加直购电交易,预计2019年将减少企业购电成本176万余元,以真金白银的效果让“促党建就是促生产”取得实效。组织公司营销、运检、配电等专业,在长宁纺织有限公司用电高峰期间,采取“红外测温”、“超声波局发监测”等措施,为企业用电设施进行免费“体检”,及时发现设备隐患,并配合进行“销缺”处理,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用电。全力配合长宁纺织有限公司做好用电设施“升级改造”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在2019年上半年,配合完成企业用电设施“升级改造”项目预算编制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宁化 企业用电 纺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