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晨报:魔笛再获国际大奖,中国女壶一日双败

体育晨报:魔笛再获国际大奖,中国女壶一日双败
2019年03月21日 07:48 新京报

体育晨报:魔笛再获国际大奖,中国女壶一日双败

莫德里奇还在2018年拿到金球奖。图/社交媒体

【星迹】莫德里奇再获大奖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公布了2018年世界最佳男运动员奖项得主,皇马球星、克罗地亚国家队队长莫德里奇当选,他击败了2名网坛超级巨星——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该奖项由87个国家的359名体育记者投票选出,莫德里奇获得419分,小德得到337分,费德勒290分。

【冰壶】中国女壶一日双败

2019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丹麦继续进行,由麻敬宜、姚茗悦、梅杰、王芮、张丽君组成的中国队在8比4后连丢5分,第十局和加局连续被偷分,结果以8比9被瑞士队逆转,一日双败。目前,中国队以6胜3负下滑至第4位,瑞典、俄罗斯和韩国队占据前3。

【欧冠】里昂女足占得先机

女足欧冠1/4决赛首回合今晨结束一场强强对话,里昂女足迎战沃尔夫斯堡女足,这也是上赛季决赛的重演。上半场,里昂2比0领先,下半场沃尔夫斯堡追回一球。最终,里昂女足首回合2比1战胜对手。

【热身】德国战平塞尔维亚

今晨,德国男足在沃尔夫斯堡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球队1比1战平塞尔维亚。上半场,约维奇率先破门,打入在国家队的处子球。下半时,戈雷茨卡建功,德国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平局收场。

沃尔夫斯堡 魔笛 女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