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湾以“生活学院”共话生活之美

星河湾以“生活学院”共话生活之美
2019年03月20日 22:49 澎湃新闻
星河湾以“生活学院”共话生活之美

澎湃新闻 来源:澎湃新闻

“悦鉴美好·星河湾生活学院2019年度盛典近日”在广州举行。作为国内首家社区生活学院,星河湾强调了致力成为中国高品质社区优质生活创领者的初心和愿景,并与众嘉宾共话生活之美。

据悉,盛典上,星河湾首次发布了生活学院的未来规划。智·启未来——教育;善·达天下——慈善;挚·睦友邻——社群(圈层);美·美与共——人文(艺术)这四个方面将成为生活学院未来发展的方向。

星河湾将充分发挥生活学院的平台价值。从中国星河湾大会、生活家公开课、女主人的下午茶,到社区博物馆、李云迪生活家空间、梦想星力量社区+公益系列活动等,星河湾创造了社群、生活方式、乃至整个产业的多个附加值。

星河湾集团联席董事长、星河湾生活学院院长吴惠珍表示:“一直以来,星河湾积极通过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好的文化,为社区居民创造和提供更多美好生活的实现路径。星河湾生活学院,就是其中一项重要的探索。星河湾认为,助力人的连接,将会创造文化的繁盛,推动文化的流动,则会涵养美好的生活。我们相信,当空间和人文有机融合,就会创造极致的生活之美。”

星河湾集团联席董事长、星河湾生活学院院长吴惠珍

事实上,随着星河湾生活学院未来规划的发布,星河湾携手一批重磅机构,深入探索,将规划高效落地运营。

据悉,星河湾生活学院发布了首份中国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调研报告,对高净值人群进行深层次剖析。创立社区沟通官机制,形成社区沟通纽带。推动建立了上百个社团,构建有效的社区文化单元。每年举办超过1000场社区文化活动,不断提升社区文化沉淀。中国星河湾大会已经走过十个年头,成为标志性的社区文化平台。将顶级文化艺术引入社区,宝库·艺术空间、李云迪生活家空间等文化载体相继在星河湾社区落户。启动梦想星力量公益项目,中国女排主教练、星河湾业主郎平担任公益大使,通过社区+公益这种新模式,为社群交流创造了更广阔的时代舞台。

在星河湾看来,美好生活不仅仅停留在物理空间,更延展到了精神层面,创造美好生活是时代旋律,也是每个企业为之努力的方向。而星河湾“定制”的美好生活,已然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