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商所核准交行等10家银行开展境外客户保证金存管

大商所核准交行等10家银行开展境外客户保证金存管
2018年03月31日 14:53 新华网

【金融曝光台】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黑猫投诉】

  新华社大连3月31日电(记者白涌泉)大连商品交易所3月30日晚间发布通知,核准交通银行等10家银行开展境外客户保证金存管业务。

  经大商所审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0家银行符合《大连商品交易所指定存管银行管理办法》关于开展境外客户保证金存管业务的要求,从30日起准予开展境外客户保证金存管业务。

  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指定存管银行管理办法》,大连商品交易所期货保证金存管业务分为境内客户保证金存管业务和境外客户保证金存管业务。境外客户保证金存管业务是指从事与境外经纪机构、境外客户相关的保证金存管业务。

责任编辑:杨群

大商所 交通银行 保证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