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伊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气瓶充装监督检查

黑龙江伊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气瓶充装监督检查
2018年02月22日 09:49 国家质检总局网站
    为加强辖区内加气站安全防范工作的管理,从源头防范气瓶、液化气罐等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2日,黑龙江省伊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友好分局开展了气瓶充装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采取实地检查的方式,重点检查加气站气体充装的重要设备设施、部件、安全附件是否完好;是否按期检验;是否存在充装过期、报废或不符合安全技术规范的气瓶;安全管理人员是否配备齐全且在岗;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操作是否正确规范;是否有充装记录等。检查中,发现气瓶充装单位安全状况总体良好,但仍存在气瓶存放区标识不规范、从业人员任职文件职责不明确,充装区域无车流引导线、充装记录不详细等问题。

友好质监分局要求充装单位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限期落实整改,并书面上报分局备案,同时做好人员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气瓶充装行业特种设备安全。


(黑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