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2:55 中华工商时报

  由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三方联合主办,备受瞩目的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今天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刘鹏等出席开幕式并专门参观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物流和快递赞助商UPS展位。

  此次珍藏品巡展活动将将近一年的时间内,遍历中国北京、青岛、上海、南京、杭州、天津、广州等十多座中心城市,全面展示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博物馆收藏的记载百年奥运起源、复兴、发展和繁荣的700多件藏珍品。据悉,来自北京奥组委的“祥云”火炬、“金镶玉”奖牌等数十件物品也将随同展出。巡展城市市民将有机会在自己的家门口近距离地领略百年奥运的历史风采,亲身感受奥林匹克的传奇魅力,分享历年奥运带来的欢乐、荣耀与激情。

  记者了解,UPS将全程参加此次巡展并提供物流方面支持。UP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埃斯丘对记者表示,UPS也希望通过参加此项活动,使参观者更加理解UPS的服务理念,体会到UPS鼎力支持北京奥运的决心。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物流及快递赞助商,UPS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北京奥运的筹办工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办成最为成功的一届奥运会贡献一分力量。(9B7)

    记者王涛8日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