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美签署扩大航空运输市场协议 客运每周增70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23: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日电 (记者 周音)记者今日从中国民航总局获悉,中国民用航空总局杨元元局长和美国运输部交通部玛丽·彼得斯部长十日在西雅图正式签署了新的中美民用航空运输协定议定书。杨元元表示,新协议将为双方空运企业提供新的发展机遇。

  根据新协议,二00七年至二0一0年美国至中国东部地区的客运运力将逐年增加各方共七十班/周。安徽、湖南、湖北、江西、河南、山西等至美国的直达航空运输市场将完全开放。

  今年五月二十二日,在第二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期间,双方就修改二00四年中美民用

航空运输协定议定书、扩大两国航空运输市场准入达成协议。中美双方同意从二0一0年开始就两国航空运输市场完全开放协定和时间表进行磋商,二0一一年两国航空货运市场将过渡到全面开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