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中海油竞购优尼科 > 正文
 

中海油总经理傅成玉:中海油需要国际交流平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0:49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沈衍琪) “中海油退出收购优尼科,选择了一个非常合适的时机。”昨日,中海油总经理傅成玉首度对中海油未果的收购案公开表态,他认为,无论是对于优尼科的股东还是中海油的股东来说,这一决定都是“负责任的”。

  在第二届世界工商协会峰会(WICO)筹备会上,傅成玉在谈及收购案时,同时表达了对于中外企业间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期望。

  哈佛大学东亚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工经联WICO服务中心国际顾问李建生博士认为,由于缺少国际间的沟通与互动,中国企业在进入一个新市场时往往会遭遇来自各方的阻力。

  于是,第二届WICO峰会的主题,便紧紧锁定“合作”与“共赢”这两个关键词。届时,拥有200多个中国工业行业协会会员的中国工经联,将与各国政府及工商业组织直接对话。


  爱问(iAsk.com)中海油 相关网页约468,31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