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头大翻身!黄金日内暴涨、再破1230!后市如何?

多头大翻身!黄金日内暴涨、再破1230!后市如何?
2018年11月01日 21:33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1月01日)欧盘,关注现货黄金日内走势。

由于美元指数今日表现弱势,现货黄金以及大部分非美货币迎来反攻良机。在其他基本面消息的扶助下,黄金多头日内大幅向上攀升,这一时段,价格重探1230一线心理位。

据美国财经广播CNBC报道,隔夜白宫经济委员会主任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尚没有在对华关税的升级上作出“以牙还牙”的决定,若美国与中国展开了具有前景的政策讨论,可能会撤回一些关税。

这一说话内容舒缓了市场对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加剧的担忧,美元买盘兴趣减弱,黄金大举获益。

此外,欧市盘中,欧盟方面否定了欧盘盘初使得英镑日内大涨的基本面消息,表示此前泰晤士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与欧盟达成一项暂定协议,英国金融服务企业脱欧后仍享欧洲市场准入权的消息不属实。

市场避险情绪重回,现货黄金在刚刚的一个小时内进一步拉涨,自1224一线短线上攻1230阻力位。

分析师表示,由于此前黄金空头头寸严重偏离正常水平,料日内这一暴拉的情形也与多头回补有关。

至发稿,价格盘内已经陆续升破了小时级别云图底部位置1221一线、顶部位置1226水平、以及4小时云图区域1224-1228一线。

目前多头站稳这些云图支撑水平,继续上攻1230一线阻力位。日线级别看这一点位处阻力较强,10月走势中多头无法升破这一阻力位的次数比例占多数。

尤其是在明日非农数据公布和下周中期选举结果出炉之前,这一点位的重要性再次被强调。

如果价格日内清晰升破这一点位并收于该水平上方,伴随中期选举加大美元下行风险的前提下,料多头下半周有望上探1240水平,进而是1243一线。

(现货黄金4小时图,来源:Dailyforex,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1:21,现货黄金报1230.34美元/盎司

校对:星晴

现货黄金 多头 云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