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博鸿: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早盘先多

徐博鸿: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早盘先多
2020年04月21日 15:07 新浪财经

4月21日,美国两党继续紧急磋商临时援助计划 拟于本周进行国会表决美国民主党和特朗普政府周一继续就补充小企业援助计划资金以及为医院提供纾困进行谈判,双方急于达成一揽子方案,期望本周国会能够表决通过。这个规模接近5000亿美元的临时救助计划还有一些细节尚待敲定。加拿大正与美国商议减产事宜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省长Kenney表示,阿拉伯塔省正与美国德克萨斯州最高能源监管机构铁路委员会(RRC)、美国能源部讨论减产一事,预计基于市场的减产量将达40万桶/日。

  俄罗斯石油生产商接获能源部通知 需减产约五分之一两名知情人士说,俄罗斯能源部已通知石油生产商将产量削减约五分之一,以遵守从5月1日开始生效的新OPEC+协议。知情人士说,就分配限产规模进行了几天的磋商后,该国石油生产商接到指示,需按比例分配每天250万桶的减产目标。委内瑞拉提议5月10日召开OPEC+会议据委内瑞拉外交部声明,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与普京的通话中提议在5月10日召开OPEC+会议,他还提议在会议上评估减产协定对原油市场的影响。

  此外,消息人士称,欧佩克秘书处将于本周内与欧佩克部长协商,在5月初举行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俄罗斯3月份增持8.96吨黄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数据显示,俄罗斯在2020年3月的黄金持有量增加8.96吨至2299.22吨。3月份,德国黄金持有量减少2.33吨至3364.261吨,乌兹别克斯坦黄金持有量增加7.47吨至338.10吨。

  今日黄金行情走势:

  现货黄金周一跳空低开,欧盘期间开始走高,一度重返1700美元关口,但仍未站稳,回落至1690美元附近。截至收盘,现货黄金涨0.75%,报1694.30美元/盎司;今日早间黄金开盘在1690,早间短线操作依旧是高空抵多的思路进行操作,从小时图上看,macd能量柱缓慢向下,布林带开口向上,短线方向还是偏空,短线上方关注1703,下方关注1682,早间可以依托1685-1686做多,上方可以再1703附近做空,操作上保持抵多高空思路即可;投资市场中,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方向做对,盈利百倍!行情的变动就是让人触不及防,多和空的转变总是让人难以驾驭;行情本就是多空震荡,上下不断刺探!其实把握住时机,小行情也能带来大的利润。顺应趋势,用心去研究市场的正确趋势,身心一致,利润就会滚滚而来。

  今日交易策略:

  黄金下方1685-85做多,止损1680,目标1696;

  黄金上方1703-04做空,止损1710,目标169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平

现货黄金 做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京北方 002987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