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众人皆醒你独醉别人都赚你却亏,你到底再想些什么?

4.5众人皆醒你独醉别人都赚你却亏,你到底再想些什么?
2018年04月05日 10:52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4.5:众人皆醒你独醉别人都赚你却亏,你到底再想些什么?

  近期我们可能看到的是一系列焦灼的行情,让投资者感觉到迷茫不知所措,交易总是这样,每天都想要激动或大行情不现实,市场也不可能总有那么点激素存在,看到和想到的之间存在一些差别,这些都需要用心的判断,每一个交易者都是正常的社会人,懂得思考和辨别是非,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也知道怎么样才可以变的更好,即使是有一百个理由证明这个可能是对的,也有可能出现一些不和谐的因数,结果是自己选择的,不能因为你选择好了,就坐享其成,选择不好就怨天载道。想做好选择,现在就是机会,我等着你。

  世界没有那么好的事情,付出有回报不仅仅是生活工作,投资上也是一样,好的东西每一个人都想要,真的当大家都知道的时候,也就到了晚期,股票市场是最典型的例子,价格上涨了挣钱效益出来了,很多人开始蠢蠢欲动,无论以前有没有接触或了解都会摩拳擦掌的进场,从众心态永远都只会让你短期内获得一些盈利,长期必将亏损,只要你依然无法克服人性的特点,交易策略和计划总来也是如此,不是因为挣钱了就是对的,亏损了就是错误的,就这个有问题那个又问题,依然是一个整体的概率和不确定性综合结果,告诉你百分之百你也不会相信,而不会相信你还是会做,说明你认同了未来的可能性风险,说到这里是告诉大家,不要随大流,也不要等大家觉醒的时候才行动,做到理性判断后,能够有一定的成功概率,就可以心动了,大钱永远是在合情合理的情况下,最先进去的人或转折之前进场的人才能得到。

  前面的话,是我的心里话,也是我的精心准备。如果您看到这里,我想你的焦躁的心已经平静了,准备了几个大行情简单的解套的思路,与君共勉。

  第一种办法:你可以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但是前提你要有扛过一切风险的资金支持。

  第二种办法: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反弹到合适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解套的损失.

  第三种方法: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单边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小单边的情形下,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第四种方法:顺势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价格上涨或者下挫幅度的扩增反而加码补仓,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行情反转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多空市场转换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轻度套牢的朋友,你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高位套牢的朋友,你的问题就有点麻烦了,在这种大行情下,稍一动辄可能就是几十个点甚至直接拉爆。在这时你一样可以结合上面的办法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经过行情的起起落落,大家也认识了止损的重要性,赚钱是一种习惯,赔钱也是一种习惯,经验是宝贵的,只有原则是无价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去掉自己不良的操作习惯,做完一笔交易你是否写出自己的交易记录及交易时的心理变化,然后找出自己的缺点之处,然后去一一改正,慢慢的你就开始知道交易是怎么回事。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投资市场贵在坚持,因为只有坚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做投资首先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然后才是基本面,技术面,操作技巧的分析,这样才能成为市场的胜者,长期生存的理念不是一夜暴富的贪婪及一夜赤贫的恐惧,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以平常心去面对,骄不赚,败不馁。

  在别人怀疑时,你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成功了!

  有句话我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我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如果你的投资之路并不顺利,你有需要我都在。

  最后送个朋友们四个字-不忘初心。坚信你的选择是正确的,也坚信这个市场是赚钱的,更加要坚信你是同样可以赚到钱的!

  本文作者系CFP注册理财规划师,投资指导分析师,多年从事金融领域相关工作,对外汇.黄金.原油.和天然气更多品种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如果你关注财经现货,热爱投资,不想资金缩水,婉仪品金微信;2470732150在这里为你出谋策划,让你的资产保值。

  扶大厦之将倾,揽狂澜于既倒!客若信于我,我自携客盈。本文出自机构分析师婉仪品金指导交流微信:2470732150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众人 行情 投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