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启动应急预案应对强台风“山竹”事故

富德生命人寿启动应急预案应对强台风“山竹”事故
2018年09月17日 14:5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慧保天下

  2018年9月16日下午17时,第22号台风“山竹”在广东台山海宴镇登陆,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广东省全省红色预警持续生效中,富德生命人寿高度重视,立即联合广东分公司、广西分公司、深圳分公司,启动理赔应急预案,采取一系列应急处置措施:

  富德生命人寿应急预案

  1、24小时接受理赔报案并启动理赔绿色通道

  开通24小时报案服务电话95535,建立快速理赔通道,各环节优先进行重大突发事件理赔服务。

  2、简化理赔申请手续

  确认此次事故出险客户,减免提交保险合同、事故证明等理赔资料;经政府部门确定因本次事故导致死亡的客户,免交死亡证明资料。

  3、取消医院、自费药限制

  客户因本次事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就诊医院可不受定点医院限制,并取消自费药限制。

  4、理赔预付

  客户因本次事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残疾、身故的,先予支付部分乃至全额赔款。

  目前,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保持与政府、监管部门、同业公司保持紧密联系和沟通,密切关注本次台风的最新进展,切实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谢海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