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特期货:郑醇现货坚挺 期货有支持基础

倍特期货:郑醇现货坚挺 期货有支持基础
2018年03月15日 11:27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3月15日讯

  曾提出煤企与下游电厂的最高库存与最低库存制度,这个制度主要就是要让煤炭市场处于一个供需稳定的状态,上下游库存均不能过低或过高,否则就要做出相应调控,所以我们认为库存数据并不会持续的攀升下去。当然近期的节奏我们还是要尊重库存数据,近期盘面期价已经接近600点位的重要支撑,如果沿海库存继续攀升至1500万吨以及日耗水平回落至60万吨以下水平,那么当前跌势延续的可能性依然较大,若不能,那么迎来修复震荡的可能也会增加。技术形态上弱势维持,前空考虑减磅后持有关注为主。

  【操作建议】技术形态趋弱,趋势预期平稳。5月合约在技术上600-610支撑较强,前期空单可以考虑逢低减持;若跌破600,惯性下挫力度也会增加,抢反弹的多单要及时离场。

  (文章来源:倍特期货)

倍特期货 期货 库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