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加入普氏亚洲原油和燃料油MOC评估流程

埃克森美孚加入普氏亚洲原油和燃料油MOC评估流程
2018年11月13日 10:43 生意社
生意社11月13日讯

  据路透社11月9日新加坡报道称,普氏能源资讯周五在一份订阅者报告中表示,该公司已将埃森克美孚旗下子公司EXTAP添加到亚洲燃料油和原油市场的收盘市价(MOC)评估流程中。

  普氏表示,EXTAP将能够参与亚洲燃料油证明和实物货运流程,以及包括迪拜部分原油在内的含硫原油实物货运流程。

  路透社2018年6月报道称,埃克森美孚正在进一步深入开展能源交易,由于担心被指控操纵市场,埃森克美孚已限制了过去的交易活动。

  新加坡是全球最大的船用燃料市场,也是亚洲燃料油以及其他石油产品(包括汽油和柴油)的定价中心。

  普氏迪拜评估是中东地区每天生产的数百万桶高硫原油的价格基准。普氏使用MOC来评估原油,石油产品(包括燃料油)和相关衍生品的价值。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埃克森美孚 原油 燃料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