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3/5月合约价差从贴水转至升水,原糖期货大幅反弹

因3/5月合约价差从贴水转至升水,原糖期货大幅反弹
2018年02月06日 08:04 99期货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一大幅反弹,受助于3月/5月合约价差从贴水转至升水,以及有关近月合约需求的传言。ICE3月原糖期货收高0.27美分,或2%,结算价报每磅13.9美分,盘中跌至13.28美分后反弹。
  交易商称,触发此轮反弹的因素是,3月/5月合约价差从前一交易日的贴水0.05美分转为溢价0.05美分。
  交易商称,有关2月底到期的3月合约的需求传言刺激今日的反弹走势。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30日当周,投机客将所持原糖期货和期权净空头头寸增至创纪录的175,421手。
  ICE数据显示,上周五持仓量增加9,053手,至2008年4月来最高952,483手。
  伦敦5月白糖期货跟随原糖上涨,收高3.50美元,或1%,报每吨364.30美元,盘中跌至355.70美元。
期货 报告 农产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