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道琼斯指数15分钟的暴跌完全可以称为“闪崩”

ISI:道琼斯指数15分钟的暴跌完全可以称为“闪崩”
2018年02月06日 05:25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彭博消息,一位分析师表示,周一美东时间下午3点之后美国股市的暴跌超出了对经济形势正常反应的范畴,具有流动性驱动抛售的因素,与2010年5月的那次暴跌类似。

  “我们可以正式将那20分钟左右称为闪崩,”Evercore ISI的投资组合策略负责人Dennis Debusschere表示。粗略地定义,“闪崩”指的是电子交易市场中,股票交易指令撤销迅速放大价格的跌势。

  “这看起来很像以往那种典型的‘罢买’事件,”他说。“或许对于风险平价策略来说是一个恐怖的日子,因为虽然收益率下降,但根本不能抵消股市的大屠杀。”

  在纽约时间下午3点10分股市跌幅最大的时候,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了1597.08点,下跌点数超过了2010年5月6日,当时道琼斯指数跌幅非常接近1,000点。周一道指跌幅最大的时候接近6.3% ,2010年闪崩的跌幅为9.2%,当时的暴跌促成了一系列旨在防止闪崩重演的保障措施出台。

责任编辑:关海丰

暴跌 跌幅 闪崩 道琼斯指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