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反弹多品种飘红 黑色系领涨

期市反弹多品种飘红 黑色系领涨
2018年10月12日 15:5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12日,期市反弹多品种飘红,黑色系领涨。全球金融市场下跌阴影,今日对期市基本消散,超半数品种上涨。焦炭盘中冲高,涨幅近4%,涨势强劲。带动黑色系板块一同上涨。黄金今日同样持续保持强势,调出盘整趋势。原油板块今日持续回落,领跌期市。苹果期货今日盘中振幅较大,有向下突破动作,随后反弹。

期货涨幅排名期货涨幅排名

  期货涨幅排名:焦炭涨3.35%,郑醇涨2.65%,锰硅涨2.28%,螺纹涨2.09%,沪铅涨1.89%,沪金涨1.60%,淀粉涨1.36%。

  期货跌幅排名:豆粕跌1.85%,原有跌1.75%,菜粕跌0.77%,PVC跌0.52%,豆二跌0.37%,苹果跌0.34%。

期货跌幅排名期货跌幅排名

  苹果期现价仍有上涨空间

  瑞达期货研究分析,根据中果网公布的产区新果产量及质量综合评估显示,新富士果出现果绣、黑点等问题较为普遍,特别是山西等主产区。国庆节假期过后,大部分产区富士果进入大面积交易阶段,产区上货量继续增加,大都以质论价,存客商采购入库出现开始增多迹象。

  “其他替代品水果批发均价均环比上涨,给予富士价格一定的提振。操作上,建议短期苹果期货1901合约逢回落继续买入,上方关注11890元/吨压力。”该机构建议。

  倍特期货分析师孙绍坤表示,目前各产区收购逐渐开始,开秤价格未超预期,但因今年货少,好货收购价格比较稳定,有稳中上涨迹象,期价会随现货收购价逐渐上涨,预计直到收购结束价格都会维持高位震荡。目前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空仓者可等待调整后再行入场,不建议日内拉高后追高。

  “银十+冬储” 铁矿石上行可期

  9月以来,随着钢材社会库存的稳定下降,下游整体需求较为稳定,叠加环保限产有所放松的影响,黑色系整体处于振荡下跌的行情。从铁矿石基本面来看,国家对环保越来越重视,河北唐山等地区环保限产的影响,导致钢厂对铁矿石需求有限。再加上铁矿石港口库存处于高位,四季度国外矿山发货量增加的预期,整体上铁矿石供应偏松,基本面较弱。进入10月,市场对传统旺季的预期,叠加铁矿石港口库存持续下降的影响,且钢厂对高品位铁矿石的偏爱促使高品矿价格上涨。因此,在冬储的预期下,预计铁矿石价格振荡上涨,建议轻仓逢低做多,止损10个点。

责任编辑:吴化章

苹果 期市 黑色系 铁矿石 品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