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边检站弄岛分站查获走私玉米12.6吨

瑞丽边检站弄岛分站查获走私玉米12.6吨
2020年04月02日 10:33 农产品期货网

原标题:瑞丽边检站弄岛分站查获走私玉米12.6吨

3月27日晚上9点25分,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弄岛分站接到举报:“在姐冒村民小组附近发现一辆白色卡车,怀疑车内运有走私货物。”

接报后,分站视频巡查民警立即运用网上视频巡查系统对该消息真实性进行核查,通过监控画面迅速锁定可疑白色卡车的同时,呼叫正在附近开展日常巡逻的民警驱车前往查看。

晚上9点35分,分站民警在姐冒村民小组至瑞弄公路岔路口处截停可疑白色卡车,从发现到查获整个过程仅用时10分钟。通过检查,当场在车内查获走私玉米约12.6吨,案值约4万元,抓获涉私嫌疑人1名,查扣中国籍车辆1辆。

据涉案人员交代,他从缅甸低价收购的玉米,准备通过界河偷渡到中国,逃避海关及边防检查,再利用小货车运往瑞丽高价卖出,赚取其中的差价。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瑞丽市打私办处理。

今年以来,瑞丽边检站弄岛分站坚持严守边境一线,共查获走私案件15起,案值约60万元,抓获涉案人员17人,查扣涉案车辆15辆,切实维护国门和边境安全。

农产品 期货 玉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