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伦铜触高反弹 沪铜短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昨天受罢工结束和美国股市爆跌影响,LME3月期铜冲高未果,大幅回落。场外铜03在7990开盘,最高7992。4最低7808。9收盘于7872。5 跌幅打127。5,成交量95814,持仓244392,增仓-62。受外盘影响伦铜高开低走,开盘68200,最高68450最低67450,盘

  中震荡剧烈,最终收于67930。基本面目前没有什么特别消息,市场较为冷清。投资者普遍比较谨慎。在目前消费淡季铜价上涨的动力有限,但美国和中国经济的强劲以及不久将到来的消费季节也对投机多头带来比较强烈的希望。目前值得注意的是沪铜主力合约比值已经达到8。6以下,上月比值下降0。2。除去人民币升值的因素外,沪铜对伦铜比值还是偏低,内盘相对外盘更加抗跌。

   技术上LME3月期铜在7800至8000之间寻找突破方向,目前市场方向非常不清。建议投资者耐心观望,操作上仍然以短线为主。

  

  (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