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美豆继续调整 连豆小幅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四,大连大豆期货价格走出窄幅振荡的调整行情,市场成交量明显萎缩,但持仓量继续增加。由于CBOT大豆价格维持了调整格局,因此国内多头操作节奏开始放缓,主力合约A0801期价围绕3400元整数关振荡,收盘仍守稳该支撑。黑龙江省气象台1日11时发布干旱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7天全省无明显降水过程,部分地区可能发生重旱,重旱指数可能达50年一遇。黑龙江的干旱情况对连豆价格继续发挥支撑作用,但CBOT大豆价格的突破方向仍值得关注。

  

  从A0801合约价格走势分析,目前期价在突破前期高点后回落并测试箱顶支撑,技术性走势特征明显,目前该合约持仓量稳步增加,说明多头持仓信心有所增强,市场因此保持了强势格局,均线系统成多头排列封住期价回调空间,有利于价格进一步挑战新高,因此,操作上以短多交易策略为主。技术支撑:3360-3380元区域,短线阻力:3450-346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