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货橡胶价格涨跌互现 市场供应吃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新加坡8月2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四涨跌互现。泰国橡胶价格上涨,受供应吃紧支撑。

  降雨延迟泰国种植园工作,使原料胶价格上涨。

  Phuket地区的贸易商表示,“每年的这个时期橡胶产量通常达到峰值,因此消费者没有急于采购,等待价格下降。但目前的状况迫使他们重返市场。”

  9月船期的泰国3号烟片胶报每公斤222美分,周三报220美分。

  9月船期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20美分,周三报218美分。

  9月船期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09.4美分,周三报209.4美分。

  9月船期的

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16美分,周三报216美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