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伦敦回落支撑 区间将维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昨日沪铜在现货走软的情况下大跌,伦敦金属亦同步下跌,期铜受到库存增加和下降的美国7月ISM数据影响,期价收于7872美元,现货升水缩小到130美元,仍处于较高水平。期铝探低回升,期价盘中测试2700一线支撑,收盘较前日几乎持平,而现货贴水达到60美元。期锌跟随铜的走势,期价下跌收于3465美元,库存小幅上升,现货升水达到38美元。

  期铜受到股市下跌和库存增加的打击,但现货升水维持,将继续对价格形成支撑,整体震荡格局不变,期价波动区间为7700-8200,目前回落布林中轨处,仍有回升空间,短线则方向不明,跟随库存及周边市场的波动。沪铜在废铜供应减少的预期下比价走强,但未能得到现货价格上涨的响应,期价因此失望下跌,目前看现货贴水幅度维持在350元,显示现货供应宽松,但废铜下跌幅度减少,价差缩小,如果进一步下跌将会对精铜形成支撑。技术上看伦铜震荡距离下档支撑很近,预计区间维持,仍有回升动力。沪铜未能得到现货的支持,期价疲软,比价回到8.6左右波动,短线方向不明令多空都选择平仓。技术上看期价大跌后今日持稳于支撑位,下档空间很小,逢低短空平仓,短多买入。伦铝窄幅震荡,2700一线的支撑被反复测试,近期将保持在此之上弱势运行,沪铝现货转为下跌,但升水略有回升,期价将维持窄幅震荡,回落测试19400一线支撑,保持观望。伦锌跟随伦铜震荡,但现货升水逐步走高,说明低库存对期价的支撑越来越强,期价下跌空间被封,将保持震荡上行格局。沪锌今日现货报价大跌,令期价下跌测试28整数关口的支撑,但尾市明显回升,显示下档存在良好支撑,进一步下跌空间不大,操作上短空平仓,逢低短买。

  (倍特分析师: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