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晚餐] 中邮公告失误 中银某美女基金经理遭家暴

[基金晚餐] 中邮公告失误 中银某美女基金经理遭家暴
2018年08月23日 19: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23日,两市指全天呈现震荡走势,创业板指震荡涨1%,科技股活跃。机构认为,短期来看,9月1日新的MSCI指数权重将生效,有望为带来更多的净流入资金。基金行业方面,百度取得基金销售牌照,看点在于百度如何将基金销售与人工智能相结合。中邮基金许进财投资工作室负责人卸任中邮未来新蓝筹基金经理;另外,中邮基金昨日的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出现小失误,把基金经理的证券从业年限少写了一年。

  【A股点评】

  天弘基金:创新趋势有望持续 把握左侧布局机会

  近日中美贸易谈判进入焦灼期。今天美国宣布将对160亿美元中国进口产品加征25%关税,同时近期美国欧盟结盟实现零关税等事件对于国内市场可能仍有一定负面影响,可能短期内市场仍有继续下探的可能。

  短期来看,消息面上,9月1日新的MSCI指数权重将生效,中国联通中兴通讯等科技龙头加入,有望为板块带来更多的净流入资金;另外有外网消息称苹果将于9月1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而今年备货情况良好,加上去年销量不及预期导致今年换机需求增加等因素,消费电子板块有望迎来一波利好行情。

  宝盈基金:市场信心重建较为艰难 中长期处底部区域

  市场重回近期反弹趋势,但成交量依旧低迷,短期来看,市场信心的重建仍存在不确定性,预计指数将继续延续震荡过程。我们认为对于市场判断更多需要关注国内方面的变化,7月以来政策预期边际改善信号不断,风险偏好和市场信心将逐渐修复。

  中长期来看,A股市场从估值、投资者情绪、市场特征等多个维度看,基本具备了底部区域的特征,配置价值凸显,下半年市场上行动能高于下行动能。

  【行业事件】

  百度斩获基金销售牌照 BATJ四巨头谁持金融牌最多?

  8月22日,证监会北京监管局发布《关于核准北京百度百盈科技有限公司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批复》,核准百度百盈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北京百度百盈科技有限公司由百度公司100%控股,该项许可正式批复日为2018年8月13日。

  中邮基金公告出错后更正 任慧峰从业年限2年改为3年

  8月23日中邮基金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8月22日披露了《中邮核心竞争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其中,新任基金经理任慧峰的证券从业年限原本为3年,昨日公告失误成了2年,今日特发公告更正。

  【新浪原创·对话基金大咖】

  嘉实基金郭杰:A股呈现5大变化 看好消费、保险等主线

  “最自豪的事,就是与团队成员齐心协力,为投资者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嘉实基金机构投资业务首席投资官(CIO)、董事总经理郭杰表示,A股市场已经呈现了五个常态化趋势,中长期看好消费、医药、化工、保险等领域。

  【圈内八卦】

  又见渣男 中银基金某美女基金经理遭家暴

  一份离婚纠纷民事判决书显示,中银基金的一位美女基金经理,父母帮忙带孩子,被告也就是其丈夫,非但无丝毫感恩之心,还曾将原告母亲摁在沙发上殴打,欲把原告父母赶出家门,原告曾多次尝试与被告沟通均无果。

  【基金经理变更】

  汇添富两只产品基金经理变更 增聘徐光为基金经理

  8月23日汇添富鑫泽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汇添富季季红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增聘徐光为基金经理,与陆文磊共同管理两只基金,任职日期2018年8月21日。

  中邮未来新蓝筹基金经理变更 事业部负责人许进财不再管理

  8月23日中邮未来新蓝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公告,基金经理许进财因业务发展需要不再管理该基金,离任日期2018年8月22日,该基金将由杨欢单独管理。许进财现任中邮创业基金许进财投资工作室总负责人。

  华润元大基金2只产品增聘基金经理 副总经理李仆上阵

  8月23日华润元大稳健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增聘李仆为基金经理,与张俊杰共同管理华润元大稳健债券,与袁华涛、石武斌共同管理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任职日期2018年8月22日。

  融通领先成长混合基金经理变更:伍文友离任 何龙接任

  8月23日融通领先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发布公告,基金经理伍文友因内部调整不再管理该基金,同时增聘何龙为基金经理,与邹曦共同管理该基金,变更日期2018年8月23日。

  汇安沪深300基金经理变更:沈宏伟离任 朱晨歌接任

  8月23日汇安沪深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公告,基金经理沈宏伟因工作调整不再管理该基金,同时增聘朱晨歌为基金经理,与计伟共同管理该基金,变更日期2018年8月22日。

  九泰久益混合基金经理变更:王玥晰离任 何昕接任

  8月23日 九泰久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公告,基金经理王玥晰公司工作调整需要不再管理该基金,同时增聘何昕为基金经理,变更日期2018年8月21日。

  【基金分红】

  大成基金:大成景安短融债券A(000128)、大成景安短融债券B(000129)、大成景安短融债券E(002086)每10份派0.5000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18年8月2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2018年8月28日。

  中信保诚基金:信诚永益混合A(004171)、信诚永益混合C(004172)每10份派0.07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18年8月24日,现金红利发放日:2018年8月27日。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