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基金个人募资额控制在200亿 具体详情公告为准

独角兽基金个人募资额控制在200亿 具体详情公告为准
2018年06月11日 10:55 新浪财经

人气之选—南方战略配售基金(代码:160142),IPO优先配售,无需抽签,6月11日起发售,做创新巨头的战略投资者,限时5天,每人限购50万【点击购买】

  战略配售基金募集规模上限或调低至200亿元

  首批战略配售基金即将发售 单一个人投资者限购50万

  独角兽基金万人调查:仅44%愿意购买 南方相对受青睐

  新浪财经讯 6月11日,备受瞩目的“独角兽”基金于今日开卖,有消息称,6只基金或将原计划500亿元的发行上限将下调为200亿元。新浪财经向6家基金公司求证,均表示目前尚未接到相关通知,具体情况以公告为准。

  但据知情人士表示:“目前收到的通知是,在宣传中不再强调募集上限的具体数额,特别是针对个人投资者,希望控制在200亿左右,但整体上限额度500亿元,应该是不变,并没有收到降低的相关通知。”目前监管层对独角兽的销售情况非常重视,要求每天上午和下午的基金募集销量都要及时上报。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