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银行是独角兽基金销售主力 代销单只产品起点50亿

6大银行是独角兽基金销售主力 代销单只产品起点50亿
2018年06月05日 16:58 新浪财经综合

  知情人士透露,由易方达基金、嘉实基金、招商基金、南方基金、汇添富基金和华夏基金申报的战略配售基金明日获得批文,该产品封闭期为三年。预计6月11日开始募集资金。

  据悉,工农中建交五大国有银行,以及零售能力最强的股份制银行招商银行,均被安排参与到代销“独角兽定制基金”。

  每家银行代销单只产品的规模起点是50亿,如果面向个人投资者募集不足,将由社保或年金托底;而单只产品规模的上限则是500亿。

  目前六家银行对六家基金公司的代销和托管也已经有具体分工,工行主要代销华夏成立的基金,托管华夏、南方、易方达三家的基金;建行代销及托管均是易方达的基金;中行则代销六家的基金,托管嘉实、招商的基金;招行代销六家产品,主要代销招商基金。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独角兽 起点 产品 农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