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基金:两市全天宽幅震荡 市场持续低迷格局

宝盈基金:两市全天宽幅震荡 市场持续低迷格局
2018年09月11日 18:2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两市全天宽幅震荡,市场情绪依旧低迷。截止收盘,沪指报2664.80点,跌0.18%;深成指报8168.10点,涨0.12%;创业板指收报1395.17点,涨0.31%。

  行业板块来看,国防军工、通信、计算机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建筑材料、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成交量方面,两市今日共成交2211.4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缩量近270亿元。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临近上午收盘,在5G、国防军板块带动下,三大股指全面反弹,创业板指率先翻红,收复1400点关口,午后三大股指再度走低,盘中银行股的砸盘,沪指更创近两年半以来新低,尾盘三大股指虽有小幅反弹,但依然不改市场低迷格局,三大股指全天维持宽幅震荡。

  目前市场热点持续性欠佳,量能有所不足,使得指数弹升空间难以打开,其主要变化来自于盈利端的下行和金融数据悲观预期带来的风险偏好转弱,整体还没有到形势明朗的阶段。短期来看,在缺乏可持续主线的弱势环境下,预计指数将继续延续反复震荡过程。中长期来看,A股市场目前对应盈利的估值水平处于历史低位,配置价值凸显,下半年市场上行动能高于下行动能。

  本周将迎来国内外数据与信息密集发布的时期,投资者或可重点关注相关数据的披露。此外,我们建议投资者在宏观经济持续走弱,微观企业盈利受到冲击的时间段内维持合理适当的收益预期。在权益市场可以淡化指数影响,自下而上寻找不受外部不确定性影响同时估值处于历史低分位的公司和行业;对于未来有可能受益于国内政策调整的行业方向如基建、科技、制造业等领域保持持续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天风证券 601162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09-11 捷昌驱动 603583 29.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